第一版主

喜欢本站请下载app,无广告阅读

没有经济支持就是个空炮弹嘛

+A -A

    一定有幻想我是什麽间谍吧

    那个

    还好有邻居挡驾

    可能以为人家事什麽军事碉堡

    就是属於痛苦

    基本上

    要不然我不会更清楚这种事情

    只是知道人家一天到晚一定会想找仇报

    这麽恐怖

    脑袋不清楚哪有什麽好情绪可以判断清楚

    一gu脑儿就想到对面的我家三楼找我理论

    她没有什麽群t概念

    但是她自己这麽想的时候

    我还不知道是这样勒

    就被邻居拦下来

    这样就有种什麽联想

    那麽冲动得无俚头的人

    而只觉得要做安心的事

    常常在幻想罢了

    我也没事的在过我的生活啊

    不要跟这个人计较

    让我想到过去都是靠头脑战胜对我来说表面上b较强的人

    那个故意要这样而自己造成jg神病

    难怪常常邻居间会传闻人家半夜被抓去急诊室打针

    我可以就这样放下了

    思维如果没有一天到晚要人怎样的时候

    大概我说我是头头

较晚察觉

    还有时她可能讲话让人感觉我家三楼是个观察哨

    最近是知道

    但是有时候想一想这样算了

    而

    我常常活在主的光中

    可能认为被知道秘密了

    都是那种人胡思乱想

    虽然我不高兴的时候喜欢加深别人的痛苦

    觉得人家这样痛苦

    那会痛苦吗

    生气啊就要冲到我家三楼我的起居室

    在健康的心思里

    反正终於让我了解了冲动的原因

    我想麽对垒的事情

    我知道对方在痛苦

    而我是有过看医生後的经历朋友支持而有的做事习惯

    刚刚我才知道被想成怎样

    我也可以借力使力

    可能这样的人

    人家已经在人家自己制造的痛苦里面

    那个气愤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就把我家当成是军事观察哨

    别人就是没这样

    攻防战不是

    2人家不懂电脑,不懂得不能直接删除人家已经在网路上的东西

    也就是习惯引诱人家犯规

    我就有时候会觉得

    就是应该好几回

    siwangbij本

    ga0不好以後会像在侏罗纪公园为恐龙打的一样笑

    气到会认为我是什麽泄密

    我觉得

    已经是jg神病了

    我就是回头想想

    或者是根本不知道人家要他怎样

    问题是

    〝她冲动起来挺吓人的〞

    也不知道哪个脑袋出了问题了

    算了

    因为我在透析她的心理

    还在觉得有什麽军事冲突

    一看到什麽就想找人理论

    根本很像悬疑剧

    她还去想过我是日本鬼子哩

    就想冲到三楼找我理论

    想要别人样的人

    也没错啊

    难怪传言常抓去急诊室打镇定剂

    我在生病严重的二十多年前也是这麽想

    已经几度说那个孤儿

    谁愿意去想

    被邻居拦下来

    她那个人

    而我就算是住的近在只是她所在的对面

    b较没有过谁谁谁怎样

    在她自己的思维里面

    刚才我又被怀疑是什麽牛鬼蛇神了

    冲动

    是她们的痛苦

    她就会怕成这样激动

    痛苦

    也被邻居挡了下来

    没有撞见过她要冲去我家三楼理论

    人家在她说是好像觉得人家有什麽岗哨

    她是这样被我看出来不懂团t意识

    出门就是望着我的三楼

    不过还是

    冲动

    就会被抓去打又粗又大的镇定针了

    我就是常常不知道他要对我怎样的人

    我也不知道她是犯了那种jg神病

    那种人冷静不下来是很吓人的

    所以还是老话一句

    有一次正好被我下楼撞见

    就一直还在事情刚爆发的心里

    让人感觉怪怪的

    控制权在别人怎麽想的而已耶

    1人家寄居在别人家

    人家在理解她

    刚刚

    而且每次都一定要这个仇


【1】【2】【3】【4】【5】
如果您喜欢【第一版主】,请分享给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