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本站请下载app,无广告阅读
你过奖了
谢谢您的支持呢
说的也是啦
很多人刚进入圈子时都处於摸索阶段
像我有个朋友原本强调自己不分
後来就专心当0了
有些人试过0不适应 就专心当1了
不过话说回来 在Top少Bottom多的台湾环境中
当1应该比较吃香
如果以後你决定专心当1
相信会有很多选择机会的